重溫小排球
梟谷學園要變成我心中最喜歡的學校了
團寵木兔好棒
兔赤好好ㄘ!
感覺嗑了好多cp每天都很滿足💗

【国洙/小段子】

#国洙#
最近萌上了國洙這個CP…被各種粉紅閃的很快樂………有點不太懂稱位還有不足的地方請包含
以下都是用line聊天室格式打的

腰不好的老虎 →鐘國
作死的長頸鹿 →光洙
不良的ACE→智孝
魷魚一般的人類→Gary
某種綠色昆蟲→在石
超EASY哥→池錫辰
聰明的食肉怪物→HAHA

『秀恩愛』

RM聊天室
超EASY哥:【傳送了一張圖片】
某種綠色昆蟲:這個哥又來了、我們已經知道你跟嫂子很恩愛了
魷魚一般的人類:智孝啊、我們也來丟照片吧
不良的ACE:姜Gary啊、你準備當無週情侶了嗎
魷魚一般的人類:對不起
聰明的食肉怪物:【傳送了一張圖片】
哈哈、我也不能輸哥

過了一陣子…………

某種綠色昆蟲:呀、後面兩個感覺更閃啊

高恩跟HAHA在鏡頭前,HAHA準備親高恩臉頰被推開的畫面,不遠處一個高個子努力親著壯碩的男子雖然看似被對方推開,兩人的雙手卻摟的死緊,彼此都笑的很開心。

某種綠色昆蟲:真是夠了,節目也這樣私底下還這樣,我們究竟要戴墨鏡到什麼時候
魷魚一般的人類:智孝啊,我們真的不能丟嗎
不良的ACE:你覺得會贏嗎
魷魚一般的人類:不會
某種綠色昆蟲:不會
超EASY哥:不會
聰明的食肉怪物:不會
某種綠色昆蟲:呀、已讀都5了、不要只是看看,光洙啊

「哥、我們有這麼閃嗎?」剛洗完澡就馬上衝出浴室抓起手機,滑著聊天室並沒有參與話題的長頸鹿趴在床上問道
「光洙、頭髮擦乾再滑,頭皮一定要先擦乾…」比起回答問題更重視對方身體的老虎,嘴上邊碎唸邊幫人動作著
「知道了~哥」
「知道了還不起來?恩?還想再回到浴室?」看著嘴上隨便應付自己的人,手上的動作也大了幾分,一手甚至從後背開始慢慢往下摸。
「不!!!!哥、我起來了、我起來了!!」想起剛剛差點走不出浴室的情況,準備一個機靈馬上爬起來,卻撐不起來身子。
「光洙啊……晚了、今天準備跟哥洗第二次的澡吧。」說完馬上堵上對方的唇,把多餘想求饒的話變成破碎的聲音。

夜半
終於聯絡好PD的在石準備要上床休息的同時,手機亮了起來,原本是不打算理會的,看見群組發送訊息的人居然是從不熬夜的鐘國,好奇之餘點開了RM群組
「難得夜半還看見他傳圖片,明天錄影要來嘲笑一番…………呀……不秀恩愛會死嗎金鐘國!」又被閃一次躺在床上的蚱蜢第二次很認真的思考是否要退出群組。

「哥………明天要一組……」明明眼皮都要闔上了卻還是堅持要講完這句話,摟了摟鐘國的脖子蹭了蹭對方厚實的胸肌,確定人還在身邊,才睡著。
「快睡吧…光洙……我們會一組的…」看著人在自己懷裡安心睡著的樣子,某種滿足感充斥著全身,就想一直看著對方不想閉眼。
剛好自己的手機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想把對方現在的樣子拍下來,好好的保存一輩子,瞄到群組的未讀點進去,訊息不多很快就刷完了,惡作劇的心態燃起,一手抱著睡的正熟的光洙另一手則拿起手機自拍,兩個人靠的很近。

【一個睡的安心一個親在對方的額頭上】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