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小排球
梟谷學園要變成我心中最喜歡的學校了
團寵木兔好棒
兔赤好好ㄘ!
感覺嗑了好多cp每天都很滿足💗

【聖誕/福金/人物ooc/短打(?)/遲到很久的聖誕賀文XD】

※架空設定,四人都是大學生

※荒北&金城跟福&新都互相不認識

※文筆爛

※接受的再往下拉

「歡迎光臨。」聽見熟系的音樂聲說出制式的歡迎詞也反射性抬頭,看見來人是常客,金城也放下清洗到一半的關東煮機走向櫃臺結帳。

「蘋果汁、蘋果、跟這本雜誌嗎?總共是……」熟練的操作著收營機,裝好袋子遞給對方。

接下來一如往常,剛結完帳的蘋果會送回到自己手裡,一開始拒絕過,卻被對方一臉超失望的表情打回票。

也問過為什麼是蘋果只得到「蘋果很強!」這種莫名其妙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回答。

之後持續了半個月金城也收了半個月份的蘋果,這天福富壽一整個人散發出自信的光彩,看著背包裡的錢包、筆記本、以及手上的手機,確認無誤的走進便利商店,一如往常的選了平常買的那幾樣商品走向收營機,站在櫃臺裡的卻不是以往的熟系面孔,受到極大打擊的福富先後退了幾步,最後只是落寞的結完帳,走出店門。

持續了五天福富都沒看見金城的身影,僅存的最後點希望也被身旁看不下去前去詢問的新開熄滅。

「他只是來幫忙代班的,真不湊巧呢……」虧自己都幫他想了最佳的搭訕方法,偏偏在這時候派不上用場。

「新開…回去了…」帶著幾乎是死心的表情走出店門。

「等等啊壽一、包裹該怎麼辦?」

只見對方自顧自的走完全隔絕了其他聲音。

「只能自己去拿了……」新開嘆口氣,再次走向櫃臺。

「歡迎光…又是你、這次又想幹嘛?」自己就快要交班忙著點收現金,面前的客人沒有買東西卻再三的來糾纏,口氣不善問道。

「我想領包裹…」

「大名?」荒北按著收營機的面板,甚至還看到奇怪的名字。

「我想認識你。」一臉正經的新開吐出與他臉完全相反的話語。

「蛤?那個包裹是你的?」得到對方的首肯後荒北不顧在當事人面前大笑「那個網路流傳的方法你還真的試了…你是白痴吧絕對是吧!」

『明明就不是我的包裹………』

自從知道金城只是代班後福富變不再去那間便利商店,整個人消沉了一陣子,連在打工的場所也是頻頻犯錯。

當他下定決心要在聖誕節當天重回那間便利商店向其他店員詢問金城的去向時,手機卻響了起來。

「壽一抱歉啊、今天人手嚴重不足,可以來支援一下嗎?」背景的吵雜聲幾乎都要蓋過人聲,由此可知現場有多混亂。

「馬上到。」簡潔的回答,穿戴整齊後,騎上公路車出門。

為了因應聖誕節,星巴克特意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而新開那張招牌臉讓原本就很擁擠的店況變得更嚴重,在福富加入後忙碌的情況改善了許多,直到快打烊後只剩最後一位客人的咖啡還沒送出。

「壽一那杯你去送吧、我來做清洗的動作。」

「喔…」快速的幫咖啡套上隔熱紙套,再看向留下的人名「Mr. I want to know you.」看著奇怪的署名,那半個月的記憶又像潮水一樣向自己撲來,緩慢的抬頭一看…金城真護微笑的臉出現在眼前。

「Me too.」

——————————————————————

天啊打好久XDD聖誕都不知道過多久了XD

還好還是趕在1月之前打完了(抹臉

我想認識你這梗是從廣播聽來的www當時腦海裡就出現了這配對、超適合的啊XD

其實原本還有新荒的但是塞不太下去所以就放棄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