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小排球
梟谷學園要變成我心中最喜歡的學校了
團寵木兔好棒
兔赤好好ㄘ!
感覺嗑了好多cp每天都很滿足💗

【國洙/小段子】

#國洙#
以下都是用line的格式對話(大概吧

腰不好的老虎 →鐘國
作死的長頸鹿 →光洙
不良的ACE→智孝
魷魚一般的人類→Gary
某種綠色昆蟲→在石
超EASY哥→池錫辰
聰明的食肉怪物→HAHA

『情人節』
RM聊天室
週一Gary :情人節快樂!
某種綠色昆蟲:為了應景所以特意換名字的嗎?另類的秀恩愛啊………
週一Gary:哈哈、智孝好不容易才答應我的!
週一智孝:呀!姜Gary、不是說要低調嗎!
週一Gary:機會太難得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讓全宇宙知道!
情場老手:現在是要比賽嗎?
某種綠色昆蟲:你都直接改了還問什麼啊!
愛老婆愛Dream:什麼?現在在幹嘛?
某種綠色昆蟲:又來一個裝死的、呀!名字都改完才出聲的!
愛老婆愛Dream:沒有啊才沒有、只是應景應景
腰不好的老虎:我要把剛剛的對話截下來給嫂子看哈哈哈
愛老婆愛Dream:嫂子?
某種綠色昆蟲:這個是光洙吧
腰不好的老虎:哥、你怎麼馬上就猜到了
週一智孝:猜不到才有鬼了好嗎
情場老手:光洙啊…我不想明天見不到你,別偷用鐘國的手機了
作死的長頸鹿:呀!不是叫你要低調!
腰不好的老虎:哥、對不起…忍不住啊…
週一Gary:人家是取得同意的,錫辰哥
某種綠色昆蟲:鐘國,你就這麼放心給光洙用?你就不怕被惡搞?
腰不好的老虎:哥!為什麼要說的我很沒有信用啊
愛老婆愛Dream:你明天就不要加入我們的背叛組
腰不好的老虎:那都是節目效果啊效果!
作死的長頸鹿:這麼說好像也對、等會還我吧
腰不好的老虎:哥!!!你明明就講好過12點以前都要讓我用的!!
某種綠色昆蟲:為什麼要12點前?
腰不好的老虎:因為哥不讓我改名字!
情場老手:改什麼名字?
愛老婆愛Dream:別問!!!!
某種綠色昆蟲:別問!!!
週一Gary:別
週一智孝:來不及了
腰不好的老虎:愛長頸鹿的老虎
某種綠色昆蟲:墨鏡墨鏡
週一Gary:【傳送了墨鏡貼圖】
週一智孝:【傳送了眼罩貼圖】
愛老婆愛Dream:【傳送了眼瞎掉貼圖】
作死的長頸鹿:你知道改了哥會被多少人截圖嘲笑一輩子嗎
腰不好的老虎:哥…………………………
腰不好的老虎:【傳送淚眼汪汪的貼圖】
作死的長頸鹿:光洙啊…你改了明天就不用錄影了
腰不好的老虎:不!!!我已經在床上待一整天了!!!

在石深深的覺得即使截了圖也不會對他們造成影響,到最後只會返過來傷到自己的眼睛而已
週一Gary:不過……他們明明就在同一個地方為何還要………
週一智孝:不要問了oppa
某種綠色昆蟲:Gary啊…別問了
HAHA看著仿佛被閃光彈炸過的聊天室,不禁覺得自己還是不夠瞭解金鐘國這個人,什麼時候我哥變成這種曬恩愛不要錢的人了?!八成是被那個1米9的罪魁禍首傳染的,還是讓我哥離他遠一點好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