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小排球
梟谷學園要變成我心中最喜歡的學校了
團寵木兔好棒
兔赤好好ㄘ!
感覺嗑了好多cp每天都很滿足💗

國洙/小段子

國洙/小段子
※捏造有
※OOC有吧
※稱呼什麼的我已經想放棄了(#

我是世燦
今天拍攝我的設定是要當搶奪鐘國哥對光洙的愛的弟弟
其實在看到劇本的當下
我就知道
我死定了今天
雖然光洙表情有在微笑
但是笑意卻沒有到達眼底
鐘國哥甚至沒有笑容只是皺著眉頭翻著劇本
跟著PD討價還價的刪了很多我對鐘國哥討抱的鏡頭
其他人卻只是在起哄
在石哥居然還說「你都專寵光洙一個人太久了、讓別人也看看你的好啊」
原本一整集都要跟在鐘國哥旁邊的
只要我一靠近某個190高個子的破壞死光就會射過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紳士的光洙這麼冷淡對我
中途光洙都嫉妒到直接坐鐘國哥大腿玩起親親還對我動手腳了QQ
190從上往下壓的氣勢、表情真的不像是在開玩笑
後來休息時間兩人一同消失
準備要開拍的時候
兩人卻還沒有回來
現場卻沒有人要去呼喚他們
錫辰哥默默的走過來拍了我的肩膀讓我去休息室找他們
我看向其他人除了跟我一同進來的昭旻是一臉茫然
其他人都是高深莫測的表情
摸了摸鼻子
大哥都發話了就只能去了
稍微問了工作人員
只有最裡面的休息室是請勿打擾
應該就是在這間吧
深吸一口氣抬起手要敲門剛好傳出兩人的對話聲
先聲明我真的不是要偷聽的
只是剛好不想打斷所以只好在門口繼續等著
「哥………」
「我知道我們家光洙委屈了……今天錄完就結束了,好嗎?」
「當你痛風的時候我們兩個明明就住在一起……是我照顧哥的……我們還一起來這裡當你的拐杖………」
「我知道啊……這些都是節目效果…不要太認真…恩?你不是一向最會區分的?」
「哥…………………我委屈……」
「知道了知道了、要怎麼做我們家光洙才不會難過?」
「哥借我咬一下…」
「絲…………痛……呀!光洙啊、你準備回去下不了床了嗎?」
聽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拔腿狂奔了
一路跑回錄製現場
其他元老級的則是一臉果然如此的表情
甚至有人開了賭局賭兩人什麼時候會出來
一臉茫然的昭旻則是跑來問人呢?
一邊喘著氣一邊擺了擺手
我壓根就沒有敲門哪會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出來…我只知道再不跑
下集就不會有我的放送量了
後來等兩人回來氣氛好了很多
後來我偷偷的觀察了一下鐘國哥的頸部
非常的乾淨………
等等………所以有可能是咬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嗎…………?!
今天我學到了一件事
絕對不要去搶別人的寵愛
大哥叫你做什麼不要傻傻的去
真的不要
感覺今天我回去會做噩夢……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